楓月

楓之聲,月之音

【新葵】彼端的心願

*夢見草

*新交換回來後的故事


「新。」熟悉的聲音從身後響起時並不意外。

「啊,葵」只是……

「啊什麼啊,你才剛退燒又跑出來吹風。」只是被發現又被唸了……

「沒事沒事,出來轉換心情而已。」新站起來活動活動手腳,坐一段時間似乎覺得有點涼。

「剛開完會你就發燒,退燒了又趁我不注意跑出來,我很擔心你知不知道。」一口氣說了一長串的話,葵顯得有些氣急敗壞,而新則是有點愣住了。

 

「吶,新,我們的進攻策略會成功嗎?」似乎是講完自己想講的話,而且新的狀況看起來是真的沒什麼大礙了,葵下一句話又接回上午的作戰會議。

說實話,出現了兩個這時代沒有的人物,要說完全沒有不安的話,有點像在自欺欺人。但是無論是平時的相處、還是方才的會議,那些小小的不安都在一點一滴的被消滅。

只是要扣掉那個……有點亂來的策略……

「新?」注意到自己神遊了一段時間,而身旁的人遲遲沒有回覆,葵突然間緊張了起來。

「葵,春在找你哦。」幾乎同時,隼的聲音出現在耳邊,回頭一看才發現始也在旁邊。

「怎麼剛好這時候……我先去找春,新如果不舒服的話就趕快回去,我找過春之後就會去找你,被子要蓋暖,記得……」後面又唸了幾句之後,才一步三回頭的去找春了。

「好。」朝著對方離開的方向揮揮手「葵真的越來越像媽媽了……」新小聲的吐嘈一句,再轉回來面對眼前的兩人。

 

「雖然很想直接談正事,不過好像先自我介紹一下會比較好呢~」看著處於戒備狀態、甚至連手都放在刀上,準備一發現不對勁就拔刀的新,隼也不急著切入正題。

「初次見面,新。我是霜月隼,來自另一個世界。」「睦月始。」兩人都不太在意對方的眼神,畢竟身處於這樣的世界,又突然冒出沒有見過的人,沒有直接拔刀相向就不錯了。

「……怎麼注意到的?」新有點意外,明明連葵都沒有發現的,怎麼兩個第一次見到他的人就看出來了。

而且這兩個人,一個本身就有著強大的氣場以及明顯的王者風範,另一個人雖然從出現時就一直保持著笑容,但是……有種謎樣的感覺。

「因為我和始在這世界是特別的存在啊~」隼給了一個答案。

「這樣啊~」新的手離開刀柄,眼中的戒備也慢慢消失。

「既然都介紹過了,有什麼問題等等再聊,先來解釋一下早上談的作戰策略吧。」始看了隼一眼,示意對方差不多該讓對方知道他們來找人的主要原因。

「也是呢,不然只有可愛的後輩在狀況外就太可憐了。」隼也察覺了不能繼續浪費時間,話題很快的切入正軌。

經過了兩人的說明後,新好像有點理解,葵在離去前的問句是怎麼回事了。

 

「身體沒事嗎?大家很擔心。」看到新從聽完作戰說明後就一言不發,始關心的問到。

「你們……什麼都不問嗎……?」原本只是在思考這個策略的可行性有多少,但對方突如其來的問句反而讓他有點驚訝。

居然是先關心自己的身體狀況,而不是原本在這個身體裡的靈魂、屬於他們那個世界的新的狀況嗎?

「也是呢~可是你如果不想說也沒關係哦,因為是可愛的後輩呢~更何況,對於我們你也什麼都沒問,不是嗎?」一貫的笑容、一貫的語氣,即使面對的是隊友也不算隊友,隼依舊維持著自己一貫的樣子。

「隼。」雖然隼說的是事實,但是對一個屬於這個世界的人說後輩,對方還不知道能不能夠理解他們的意思。

「這個嘛……你們沒有惡意,而且不知道為什麼,總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。」說實話,這麼快就放下對陌生人的戒備,新自己也有點不習慣,但這兩人像是有魔力一般,讓他不想特別戒備。

 

「被誇獎了唷~始~」

「嗯,被誇獎了。」

 

「我在你們的世界醒來,就像你們在這個世界行動一樣,在那裡我有意識、有呼吸,也有健康的身體。你們的世界很和平,沒有戰爭、沒有傷害。」看著兩個人的互動,新像是想到什麼一般,緩緩的開口。

「但是,那不是我的身體、不是我的世界,而我所認識的葵也不在那裡,所以……」那裡的一切都很美好,但還是會感到寂寞。

「沒關係的唷~在這個世界也好,在我們的世界也沒關係,只要聽的見自己真正的想法,怎麼樣都可以的。」隼的聲音聽起來有點飄渺也有點虛幻,但又像一顆定心丸,逐漸平復了新的情緒。

 

「那個世界的新,你們所認識的新,已經先回去了。也許是因為我們都是新吧,想法上差不多,也都同樣的理解葵。」同樣的想法、同樣的心情,所以靈魂才能夠順利的交換回來。

「我知道這樣很任性,但是我希望,至少在面對坂本前,不要讓葵知道我回來了。」他知道葵的決定,回到這裡是早晚的事。但就算是這樣,他還是想要和葵一起面對。

「我知道了,我答應你,在非必要的狀況下不會告訴葵的。」大概瞭解新想表達什麼,而且對於後輩本來就不會有過多的干涉,始很迅速的就同意了。

「正事說完了~現在是病人的休息時間了哦~新」雙手一拍,又立刻接著下一句「然後~我就要去優雅的喝茶了。」隼歡樂的宣佈自己的勞動時間結束,拉著始向不遠處的屋子走去,在經過新身旁時停頓了一下,才又繼續往前。

 

看著漸漸走遠的兩人,方才隼的耳語不斷在腦中迴盪著。

「無論是在哪個世界,都會有人守護著你們的心願。」

如果真的是這樣,那可不可以讓自己對未來有多一點的期望、讓自己在貪心一點。

「想再,多陪著葵久一點啊……」壓抑已久的淚水,終究還是落下了。 


END~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