楓月

楓之聲,月之音

【始隼】屬於你的笑容

「拍攝結束,大家辛苦了。」「辛苦了。」工作人員的聲音在攝影棚間此起彼落,也宣告年長組四人上午的工作結束。

「我和始下午還有錄影,等等月城先生會來接我們。你們是直接回去嗎?」四人一邊往休息室的方向走,一邊就聽到春開口提問。

「沒有,我還有其他的攝影。隼呢?你下午不是沒工作了?」身為參謀組的海對於成員的工作也都有一定的瞭解,尤其當搭檔是位號稱不願意工作的隊長,不多注意都難。

「魔王大人累了,想要回去補眠了。」優雅的打了一個呵欠,隼明確的表現出想直接回去睡覺的意願。

「累了……你可是我們最晚起的啊……」雖然知道自家隊長基本上都是這樣的,但是這麼理所當然是怎麼回事。

「連我們的國王陛下都難得早起了呢。」春笑著道出今天早上讓他驚訝好一陣子的事情。

「春。」始看了春一眼,不知道是不滿於稱呼還是其他東西。「一個人沒問題嗎?」隼對於科技類東西不擅長是兩隊成員有目共睹的。

「始在擔心我嗎~好開心~」兩手一拍,隼的臉上漾起燦爛的笑容。「也是呢,大今天跟郁和淚去外景了……但是沒問題的,因為我有始的LOVE。」


「我回來了~」一踏進房間,換回平常的家居服後,隼瞬間脫力躺平在床上。「啊~勤勞的孩子們都去工作了呢~那魔王大人要先睡一下了~~」就算一直說著不想工作,自己的成員當天會有什麼行程他還是知道的。

提早結束了下午的工作回到月之寮,始在共有空間看了一眼,確認過沒有任何人在這裡,低頭想了一下就往隼的房間走。

毫無阻礙的進了隼的房間,果不其然看到躺在床上睡的正熟的魔王大人。


「唔……」醒過來時發現額頭上似乎被放了什麼,本來有點過熱的腦袋感覺降溫了不少。

「始……?」迷迷糊糊中睜開眼睛,雖然還沒完全清醒,但人還是認得的。

「攝影提早結束,我讓春去跟月城先生開會先回來了。先把粥喝了,等下才能吃藥。」始先拿下對方頭上的冰袋,才把難得沒有一看到他就撲上來的人扶起來坐正。

「欸……」終於注意到桌上的托盤放著一碗粥和一包退燒藥,還有一旁鬧鐘顯示著,那有點過早到時間。

始居然把會議丟給春回來了!?

「你,發燒了吧,狀況很糟還硬是逞強著拍完對吧。」始一面把粥端給對方,一面開口說出已經不算是秘密的事實。

「等……」明顯的停頓了一下,原本就不太清楚的腦袋又再度當機。

「你該不會真的覺得,我看不出來吧。」嘆了一口氣,始不太清楚該如何表現自己的情緒。

雖然難得看到隼震驚的樣子挺有趣,但是他居然真的覺得其他人完全看不出來,究竟是太有自信還是小瞧他們了。

「我明明用了小魔法維持的……」對自己的能力還是有一定程度自信的魔王大人顯得有些困惑,甚至連始端過來的粥都沒有接手。

「用春的說法是,『隼居然沒有纏著始要一起去攝影地點,會不會出事了?』」始乾脆的一語道破真正原因,然後收回在半空中被忽略的熱粥,舀了一匙送進對方的嘴裡。

「……」魔王大人,乖巧喝粥。


「藥吃完再睡吧。」原本打算之後讓隼自己來就好,結果不知不覺間就喂完整碗了。看到對方把藥吞下,被子蓋好後,始默默的收拾好東西準備離開。

「始……」隼的聲音從蓋住了半張臉的被子下傳出來,被呼喚的人只好放下手上的東西走回床邊。

「始……是什麼時候發現的。」如果春和海都發現了,那始沒道理會沒注意到,但又是什麼時候發現的?

「最一開始。」看著對方那有點驚訝又帶點疑惑的表情,始終於忍不住笑了「雖然很不想這麼說,但是通常我們要一起工作時,你不會這麼晚起。」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內二度看到魔王大人與平常不同的一面,好心情明顯的寫在臉上。「不過我本來以為你就算感冒還是會追著我跑。」笑意不減,始認真的說出他曾經想過的問題。

「如果傳染給國王陛下就不好了呢……」睡意漸漸的湧上來,原本就不怎麼清楚的聲音變得更加微弱。

「你先睡吧。」距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,應該是夠隼好好休息的。

看到始要走出去,隼的臉色瞬間垮了下來,躺在床上用無辜的眼神望著他的國王陛下。

「我去放個東西就回來,你先睡。」向來最無法招架那樣的眼神,始最後還是妥協了。收拾完餐具回到對方的房間,只見隼已經陷入了熟睡狀態,顯然藥效起到一定作用。

「讓人不省心的傢伙。」明明到了極限還在逞強,該說是屬於隼的認真呢,還是單純的不顧身體。「我就待在這,等你醒來。」看著對方的睡顏,始的聲音輕到不可思議,仿佛下一秒就會消散於空氣中。

睡夢中的魔王大人似乎是做了好夢、又或者是聽到國王陛下的聲音,本來就好看的睡顏有了淺淺的微笑。


END~

评论(4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