楓月

楓之聲,月之音

【Six Gravity全員】返校

#官推體
#黑組回母校

◇年少組◇

驅「懷念的校園啊~」
戀「真的~」
驅「啊這裡,入學式當天放著分班表的位置。」
戀「是啊,畢竟是布告欄呢。」
驅「跟戀認識的過程也挺懷念的。」
戀「顧著看分班表結果撞在一起了呢。」
#因為分班表認識的兩人

戀「說起來,入學式那天還發生了不少事。」
驅「啊,自我介紹說了『亦下別有用心,如何』這種話呢~」
戀「果然被記住了啊啊啊啊啊。」
驅「那個太讓人印象深刻了。」
戀「而且當天還睡過頭了。」
驅「沒遲到真是太好了。」
#其實是想說『戀愛的戀,我是戀』
#認識的第一天就是殘念系

驅「嘛,我的話,大概就是爸爸說要開直升機來吧。」
戀「咦,真假,我沒印象啊。」
驅「當然是拒絕了啊,拒絕了。」
戀「欸~~~」
#雖然最後是報了錯誤的升學式日期解決的
#很想看直升機的戀

 

◇年長組◇

春「這裡是,第一次跟始說話的地方。」
始「恩。」
#開始回想過去的兩人

春「那時候還意外的發現始居然知道我。」
始「你對我的第一印象到底是什麼……」
#被國王陛下記住而感動
#覺得同班一個月記住同學名字很正常的始

始「而且還被你叫了『睦月君』這個詭異的稱呼。」
春「到底有多在意這件事。」
#對於稱呼一直很介意的始

春「仔細想想,班上不少同學跟始講話都戰戰兢兢的呢。」

始「……」

春「不愧是國王大人,這麼小就有王者風範呢。」
始「……」
春「啊痛痛痛……」
#日常做死的春

 

◇年中組◇

 

葵「總覺得……」

新「是好久不見的校園呢。」

#因為一直都在一起所以重點不是初次見面

#好久不見的學校

 

新「嗯~大家都很有活力,跟我一樣。」

葵「啊哈哈,跟新一樣嗎……」

#會上課到一半不小心睡著的新

 

新「草莓牛奶很好喝。」

葵「新真的很喜歡草莓牛奶呢。」

新「葵一直都是王子。」

葵「……」

#草莓牛奶萬歲

#害羞了

 

新「好像在討論進路調查的事呢,剛剛那些學生。」

葵「也差不多是這個時間了,關於進路。」

新「還能繼續跟葵當同學真是太好了。」

葵「雖然沒有事先說好就是了。」

新「想要跟閃亮亮的葵王子一直在一起~」

葵「新!!!」

#要一直在一起哦 



第一次寫官推體

挺有趣的~


最近很多人都在回母校

赫然發現黑組的搭檔都是同學

於是就出現了這麼一篇返校文~

评论(2)

热度(63)